返回顶部

纵生国际刘海旭到德阳演讲   《团队倍增秘诀》吸引近千人聆听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0 18:58: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如何让自己的团队更加强大?如何让员工借势创造更多收入……”今(20)日下午,上海纵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旭先生莅临德阳,带来了一场题为《团队倍增秘诀》的主题演讲,吸引近1000人到场聆听。

    刘海旭先生是上海纵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是亚洲首席激励大师,被评为“奋力实现中国梦最具影响力人物”,是“影响中国保险代理行业发展十大风云人物”,是辽宁省优秀企业家。

    据纵生国际德阳分公司负责人张继富介绍,刘海旭从中国经济的现状、如何让员工借势创造更多收入、如何让团队更加强大、如何把当地优质的产品推荐给全国等多方面进行了精彩分享,新颖、独到的观点赢得了在场听众阵阵掌声。

    “现在已经不是单打独斗的时代了,必须要依靠团队。”听完刘海旭的演讲,纵生国际德阳分公司副总陈雪萍表示收获很多,学到了如何组建优秀团队,如何与客户进行沟通方面的知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