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华大医院专家介绍:如何辨别正常男人尿液!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15:03: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清晨男人的第一泡尿排出的尿液有很多泡泡,是不是有什么问题?""最近尿液很黄,是怎么回事呀?""尿液是红色的,好像有血……"专家指出,尿液是人体的代谢产物,特别是清晨的第一泡尿堪称健康的一面镜子。如何辨别正常尿液看看华大医院专家介绍。

     德阳华大医院专家介绍:如何辨别男人正常尿液?

     尿液清、微黄、或色白,放置后有少许沉淀物为正常。

     尿液黄、深黄、浑浊、量少,多为喝水少、热、炎症。

     尿液乳糜状或混有血为乳糜尿或乳糜血尿。

     尿液深黄多为肝胆疾病。

     小便前段有血多为尿道病,中段膀胱及后端有血则肾有病。

     尿液涩痛,尿少有沙石为石淋。

     尿液滴于裤及鞋上有印迹或斑块可能为糖尿。

     出现以上疾病问题也不要慌张,肾在生产尿液方面“成绩出色”,它总是将我们吃掉的各种食物进行综合考量,留下适当的水分和矿物质,以保持身体健康。尿液状态的偶尔异常不需担心,但如果 尿液出现色、性、味的改变,或者排尿量、排尿周期突然有了较大改变,且一直持续,就要警惕是否你的身体在报警,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排查。【专家热线:0838-2221699,QQ咨询:200903666】.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