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9分钟"正式进军成都高校水果市场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8 00:11: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四川在线记者日前从四川省壹拾玖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获悉,该公司旗下电商平台19分钟,将正式进军成都高校水果市场。

    据介绍,“19分钟”隶属于四川省壹拾玖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是一个全新模式的新鲜水果020电商品牌。运营重点以高校为中心辐射周边社区。致力于为消费者供应超高性价比的本地应季新鲜水果及其他水果。目前自建仓库6家,覆盖6所高校及其社区,力争在三年内覆盖成都及其周边的所有高校和高校附近的社区。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赵宗斐介绍,“19分钟”核心服务理念:超鲜、超快、超省、超优。

    超鲜:当地水果直接联系成都本地水果种植园,减少水果流通环节,拒绝多次中转造成水果损坏,保证新鲜。

    超省:当地水果全部来自成都附近的种植园,省掉批发商环节。仓储式销售,不开实体店、不需要门面,省掉门面房租、摊位费,直接让利于消费者。

    超快:每天十一个班次发货。上午双数点发货,下午整数点发货,最晚服务到
22:30。确保消费者及时拿到新鲜的水果。另外推出特色的“加急送”服务,三公里以内19分钟到货。

    超优:所有水果出现质量问题、短斤少两,无条件更换。出现任何质量问题,收货当天24点前,对问题产品拍照,并联系客户。22点之前反馈的立马更换,22点至24点反馈的,第二天更换。由于水果的特性,隔夜反馈的我们不做赔付。

    赵宗斐表示,希望通过手机终端将水果基地与消费者直接联系在一起,网上下单、送货上门,确保水果品质,降低讨价还价的时间成本,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高品质的新鲜水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