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了解三农普普查进展 德阳市开展专项调研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4 14:39: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曾玉芳)为了解德阳市基层三农普工作开展情况,近期德阳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伟等领导分别带领市农普办相关人员到县(市、区)及部份乡镇了解三农普普查机构、人员、经费、责任、措施五落实情况,指导普查工作开展。
    调研组到县(市、区)及乡镇,与农普办相关人员充分交流,听取情况介绍。通报全国、全省和全市农普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落实德阳市政府赵辉市长对农普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各地一定要高度重视农普工作,搞好组织协调,动员部门力量;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要做好基层调研,认真学习新的农普试点方案,普查工作要严谨细致、开拓创新、查有所用。
    经调研了解,德阳各县(市、区)政府高度重视三农普工作,相关工作正按照省、市的部署顺利推进,县级三农普机构、人员、经费、责任、措施等已基本落实,乡镇(街道)相关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