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农普办召开普查小组组长会议研究近期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8 11:03: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曾玉芳)为顺利推进德阳市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3月1日,德阳市召开农普办组长会议。德阳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农普办主任朱伟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学习了全国、全省农业普查的相关文件,通报了全国、全省及德阳农普工作的进展情况,布置了近期工作。会议要求各组组长、副组长马上进入角色,对照各组相应的职能职责,主动与省上业务组对接工作,制定好农普工作的时间表、流程图及相关的规章制度。
     德阳市统计局局长朱伟强调:一要加强配合,密切协调。德阳全国农普试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正试的普查工作在全国、全省也要处于领先地位,各组相关人员一定要加强省市县及部门的配合,协调处理有关问题。二要加强宣传报道,提高农普知晓率。要采用多种方式、多种渠道宣传,宣传内容要贴近农村实际,深入人心,得到全社会的大力支持,营造群众配合的普查良好氛围,有效保障农业普查工作顺利开展。三要作好充分准备,召开好德阳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