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常务副市长对统计部门工作提出要求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4 15:41: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艳)猴年伊始,德阳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易杰详细听取市统计局局长朱伟的工作汇报,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扎实抓好部门统计工作。
     易杰强调,部门统计是政府统计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加强部门统计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强化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联动机制,努力形成分工合理、职能明确、信息互换、资源共享的工作局面。市统计局要进一步强化对部门统计的业务指导、培训和规范,促进部门间沟通协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统计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切实承担起本部门、本行业的统计调查工作,按照部门统计制度方法和职责分工,实事求是,履职尽责,不断提高部门统计能力和工作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