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统计局主动送建设领域统计服务到部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4 15:39: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小贤)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是德阳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和全省“项目年”。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奋力实现“五个走在前列”,认真做好2016年建设领域投资统计工作,市统计局积极行动,主动将统计服务送到部门、送到基层。
     2月23-25日,德阳市统计局贸易投资科主动到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建设局、市交通局等主管部门宣传统计业务知识、加强沟通联系。市统计局介绍了统计法律法规、投资统计改革的新制度、新方法、新思路,以及新形势下统计业务工作的新要求,听取了部门固定资产投资重点项目储备情况和2016年工作思路,并就如何实现2016年建设领域“开门红”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切实做到有信心、有计划、有步骤,分工明确、信息共享,为做好2016年建设领域统计工作,打好“十三五”开局第一仗奠定了良好而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