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孝泉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知识竞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1 17:04: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罗小勇)为落实“以人为本、关爱生命”的安全理念,保障春季各项生产任务安全有序地推进,强化节后员工思想精神状态转移, 2月15日,国网德阳市孝泉供电公司举办了春季安全知识竞赛。来自该公司各部室(班组、所)的6支代表队共计18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
    此次竞赛内容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题目内容涵盖电力安全规程、反“三违”、交通、消防、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生产内控机制以及国网德阳市孝泉供电公司2016年安全生产1号文等多方面的内容。为活跃现场比赛气氛,竞赛过程中还设置了观众答题环节。在竞赛过程中,场上各队参赛选手准备充分,竞争激烈,你追我赶,比赛成绩难分上下;场下观众积极喝彩,踊跃抢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经过3轮的激烈角逐,来自孝泉综合部的3名选手组成的参赛队脱颖而出,夺得本次竞赛的冠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