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供电公司提前为市“两会”召开保驾护航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5 13:51: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范牧冰)1月8日-10日,国网德阳供电公司组织专人对该市市委、市政府等会场进行用电安全专项检查,确保1月13日至18日,德阳市人大七届六次会议及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可靠用电。

     据悉,此次会议参会总人数将达到600余人,电力的保障尤其重要。为保证会议顺利进行,该公司用电检查人员对会议的时间、地点、总负荷、会议期间停电应急预案及非电保安措施的落实、值班人员的安排等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和部署。

     截止目前该公司已排查用电安全隐患25起,据了解,德阳供电公司还将继续对各会场的配电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督促用户将各项保电措施落到实处,稳扎稳打做好保电工作,为确保会议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保障“两会”的顺利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