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部分市七届人大代表到我县开展集中视察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1 12:02: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国华率部分市七届人大代表到我县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视察中,蒋国华一行先后深入到三馆一院建设项目、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等地,通过看、听、访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实地视察。
     活动中,代表们对我县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蒋国华指出,2015年,中江县委、县政府按照省委“三大发展战略”和市委“五个走在前列”发展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了国务院、省市关于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各项政策措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他希望我县要继续沿着既定的发展路径,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狠抓项目建设,积极改善民生,为中江经济社会快速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宗文,县委常委、副县长邱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英、李太友一同视察。(沈陆军 张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