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江县“十三五”规划纲要》暨“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征求意见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1 12:01: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12月25日,《中江县“十三五”规划纲要》暨“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征求意见会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勇出席会议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黄英就《纲要》及“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作情况说明,县委常委、副县长邱波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对我县“十三五”规划纲要及重大项目提出意见建议。在听取意见建议后,彭勇强调,“十三五”规划是对中江未来发展的谋划,一定要站在全局和大局的角度,认真谋划,字斟句酌,反复论证;要结合所从事负责的工作,总结成绩,立足实际,积极作为;要把握方向,充分体现当前国家召开的系列谋划未来 和明年工作的会议精神,编制出符合中江发展要求的“十三五”规划;要把握时间节点,明确任务要求,认真研究讨论,谋划一批引领带动作用强、具有示范突破意义的重大项目。
      县领导周勇、肖秀懿、梅彩玲,县人民法院院长徐勇、县检察院人民检察长何履润出席会议。(陈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