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供电公司:多个精益化项目成果评选榜上有名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8 11:21: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近日,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2015年度精益成果发布在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电力技能培训中心举行。其中,由国网德阳公司运维检修部承担的“1+1”(省公司部门+基层单位)精益项目《生产大修技改项目计划精益管理》获得一等奖;德阳公司自主项目《10kV及以上月度停电计划执行率精益提升》获得二等奖,这是县公司精益化项目实施取得的突破。公司其它三个项目获得成果三等奖,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发布会共有来自省公司30余个基层单位和直属单位的90个项目组参加。此次发布通过PPT成果发布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来评判,相比往年,项目组的成果质量大幅提高,其中不乏极具推广普及价值的创新案例。
   据悉,德阳公司2015年共开展11个精益化提升项目,经过省公司初选有五个项目进入终审发布阶段。2016年,公司将进一步完善精益工作机制,在人才和项目实施上加大力度,公司精益转型工作将进入纵横穿透,协同融合的全面建成阶段。(段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