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供电公司服务“四小”企业迎峰度冬安全用电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3 11:19: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12月10日,笔者从国网绵竹供电公司获悉:连日来,该公司联合市经信委、安监局等部门,开展以乡村小砖窑、小煤窑、小矿山、小作坊“四小”企业为重点的迎峰度冬用电安全隐患治理、违章用电检查专项活动取得实效。 
     据了解,这一活动开展以来,由政企联合组成的专项行动执法组成员,对全市范围内乡村小砖窑、小煤窑、小矿山、小作坊等客户的用电情况进行了“拉网式”的检查和督查指导,重点开展电能计量装置、线路和用电设备超负荷运行测量,过流、欠压和失压、剩余电流动作等保护装置的检测预试,排查供用电线路绝缘老化、安装不规范等缺陷隐患。截止12月10日, 市级各部门共出动检查人员76人次,涉及各类用电客户20余户,完善供用电合同签订11户。 
     据悉,在今后的一段时期内,该公司将积极协调配合,会同职能部门,继续加大用电安全隐患的治理和违章用电的查处力度, 促使“四小”企业用电安全有序,保障广大用电客户的合法权益,为保障电网迎峰度冬、企业安全供用电奠定良好基础。(邹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