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供电有限公司:开展冬季反窃电专项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2 11:16: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12月8日,国网四川绵竹市供电有限公司正式拉开了冬季反窃电专项行动的序幕。公司营销部的用电检查人员首先来到金陵农贸市场对市内的商业用电客户和小动力用户进行突击检查,掌握客户用电情况,维护供电企业的合法权益,保障冬季用电高峰期间正常供用电秩序。
     据悉,进入冬季以来用电负荷大幅度上升,窃电和违章用电也进入高发季节,为有效整治供用电秩序,构建迎峰度冬期间的和谐供用电环境。公司结合冬季窃电高发特点,抽调营销部用电检查人员开展冬季反窃电专项行动,并制定详细《冬季反窃电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加大查窃力度,采用普查、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对高压企业客户、小动力客户、商业用电客户及高线损公变台区用户等进行重点检查,全面掌握客户的用电状况,发现窃电行为及时收集有效证据,积极与公安部门报案联系,坚决查处窃电违法行为避免使企业蒙受经济损失。
     在专项行动中绵竹有限公司还为广大客户发放了“连心卡”和安全用电宣传单,向社会公开公司的窃电举报电话,充分调动广大群众举报窃电违法线索的积极性。下一步,公司还将采取夜间检查,突击检查、多时段抽查等多种形式的检查保证此次行动不留死角,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到反窃电行动中来,增强广大用电客户依法用电的法律意识,积极营造打击窃电、依法用电的良好社会氛围。(陈方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