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深夜抢修保用电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2 11:15: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12月8日,笔者从国网广汉市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获悉,该队上周末深夜紧急出动,快速处理一起因交通事故引起的电力设施受损事故。
     12月6日凌晨,广汉城区佛山路发生一起严重车祸,被撞汽车失控冲上人行道,将附近一台变压器的无功补偿柜撞倒,一基电杆基础也被撞伤,附近上百户居民停电。事故就是命令,接到故障报修后,广汉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立即赶到事故现场,设置安全围栏,隔离故障区域,协助在场民警维护现场秩序。在民警勘察清理现场后,队员们立即跟进,对无功补偿柜进行抢修,并对受损电杆采取了临时加固措施。经过队员们的紧张抢修,距事发不到两个小时,附近居民全部恢复正常用电。
     12月8日,党员服务队再次来到事发现场,对受损基础采取了修复措施,并借此机会向周围居民进行了电力设施保护知识的宣传。附近居民对党员服务队的迅速反应、高效抢修纷纷表示赞赏和肯定。
     据了解,下一步广汉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还将加强事故应急管理,提高应急抢修能力,保障客户安全可靠用电。(陈珏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