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供电公司:“掌上川电”APP注册数已突破两万户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0 11:13: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笔者从国网绵竹供电公司获悉:截止12月7日,绵竹公司“掌上川电”手机APP客户注册数为22127户,已经突破两万户大关。
   为加快“掌上川电”手机APP应用软件推广,让便捷的网络服务更加贴近普通用户,让客户真正体验到更用心的供电服务,绵竹公司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多渠道实施“掌上川电”推广应用活动。明确职责、分解任务到营销各班组、各供电所,将“掌上川电”推广与日常工作相融合, 在公司每周一早调会上,及时通报各部室、班组“掌上川电”APP下载完成注册进度情况;组织专门人员对大客户进行上门推广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在营业大厅,对前来办理各项用电业务的用户进行宣传,为用电客户发放宣传资料,手把手帮助、主动协助用户安装、注册应用;在公司辖区营业大厅开通了免费无线 YIFI,设置“掌上川电”推广宣传席位,配置了“二维码”扫描牌,为应用软件的下载提供便利条件。 组织人员通过在社区、小区走访,在各小区、人口密集点摆摊设点、张贴海报、散发宣传资料等流动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 现场指导客户下载安装。 在小区物业中心、楼道、社区宣传栏、及第三方电费代收网点,“掌上川电”的宣传资料随处可见。
   据悉,“掌上川电”是一款免费为用户提供的手机APP应用软件,只需登陆“掌上川电”,即可方便掌握电费余额、电量使用情况,查询停电公告和周边缴费网点等电量信息,“掌上川电”推广活动,旨在将供电行业的最新政策、便民信息,以快捷、直接的方式告知客户,使信息传递无死角。从而使广大用电客户舒心用电,享受便捷的“电保姆”服务。 (邹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