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供电公司:第二届“启航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6 11:09: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12月2日下午,国网德阳供电公司第二届“启航杯”辩论赛在什邡市供电公司成功举行。来自该公司四个基层单位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国网德阳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廖学静到场观摩。
   据悉,本次比赛是由国网什邡市供电公司,国网绵竹市供电公司,检修公司变电检修和检修公司变电运维共同举办。
   参加角逐的4支参赛队伍围绕“青年成才的关键是自身能力还是外部机遇?”、“干一行爱一行还是爱一行干一行?”、“安全生产,强化安全意识与推广安全技术哪个更重要”三个辩题展开。各参赛队员们事前准备充分,临场不乱,在辩论场上引经据典,慷慨陈词,时而激情澎湃,时而风趣幽默,引得现场几十名观众阵阵叫好。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绵竹公司代表队尹荆剑,变电检修代表队赵明明,侯建兰,变电运维代表队吴霞获得优秀辩手,什邡公司代表队谢小龙获得最佳辩手;变电检修代表队获得“最佳辩论队”奖项。
   廖学静充分肯定了选手们在辩论场上的精彩表现。他希望青年员工能在工作中脚踏实地,继续发扬辩论中不服输的精神,迎着机遇和挑战,扬帆启航!(谢小龙 秦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