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供电公司2015年管理创新工作成果丰硕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2 15:26: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11月30日,笔者从省公司获悉,在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2015年管理创新成果评审会上,国网德阳供电公司推荐参评的9项管理创新成果获奖,成果涵盖人、财、规划、建设、检修、基础管理、党群、监察等多个专业,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四等奖2项,在省公司名列前茅。
   2015年,公司进一步强化管理创新工作管理,采取了以下措施,取得较好成效:一是调整管理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细化了管理职责和要求;二是由公司分管领导、省公司管理创新专家库成员、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管理创新专家组,为管理创新课题甄选、方向指导、成果评审等提供支撑;三是强化项目计划管控,在省公司下达的重点项目计划基础上,围绕公司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课题储备情况,甄选并下达了公司管理创新自主课题计划,加强过程跟踪和及时督促;四是对于省公司下达计划和极具推广价值的课题,进行重点培育和督导;五是采用中期阶段性审查、成果报告初审、公司集中评审的方式,筛选并逐步完善各管理创新成果,并将优秀成果向省公司推荐。
   下一阶段,公司将按照省公司要求,做好已有成果的优化完善、推广工作,并做好下一年度管理创新课题的储备。(李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