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供电公司“玫瑰书香”读书活动获佳绩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2 15:25: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近日,从全国“书香三八”组委会、四川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传来喜讯,国网德阳供电公司罗菲创作的彩铅画荣获全国第三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书画阅读作品优秀奖,明源集团的邓幽男、调控中心的黄霞、广汉公司谢紫榭荣获四川省“玫瑰书香”女职工读书年活动“优秀个人奖”。
   为组织好本次活动,公司工会3月15日为各基层女工委发放了《轻轻走向完美》、《做自己的健康天使》、《职业女性的修养与处世智慧》、《职业女性的形象设计与魅力塑造》等书籍,号召全公司女职工们通过读书,结合自己的生活、工作,谈谈自己对幸福的理解和感悟,讲述美好的幸福故事。
   以“幸福”和“心态”其中之一为主题,写己所知,抒己所感。亦在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氛围。通过活动的开展,提高女职工文化修养和心理素质,培养阳光心态,乐观面对生活和工作,为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凝聚精神力量,提供有力的文化支撑。
   公司共计657名女职工参与了活动,投稿数为99篇,文化作品25件,并从中选出45篇入选德阳供电公司《玫瑰书香》征文集 。(钟琳 邓幽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