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孝泉供电公司开展“红线”制度巡讲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2 15:23: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要认清当前的反腐倡廉形势……”12月1日,国网德阳市孝泉供电公司在公司本部综合楼会议室开展以“认清风险所在,平安幸福人生”为主题的“红线”制度巡讲,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来自各部室(班组、所)的重点岗位人员共计32人参加了宣讲。
    据悉,为进一步增强廉洁从业意识,传递廉洁正能量,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全力营造“干事、干净”的廉洁氛围,孝泉公司组织安排了此次由党总支书记主讲的“红线”制度巡讲活动。
   宣讲中,该公司党总支书记以图文并茂的ppt课件,对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讲解,对法规制度、财经纪律、公司内部制度进行了解读,对违纪违法违法案例进行了解剖,并对公司重点岗位员工廉政风险点进行了分析。要求与会人员要不断加强学习,了解掌握相关法律法规和企业管理规章制度,清楚“红线”的边界,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公司“十条禁令”,学法、知法、守法,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牢固树立“干事、干净”的理念。(高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