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最大安置房小区顺利通电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2 15:14: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11月30日,笔者从广汉市电建分公司获悉,广汉市最大的安置小区—新丰集中安置小区已于上周顺利通电,为超过5千搬迁群众顺利入住新房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据悉,新丰安置小区位于广汉市高新区三亚路,总建筑面积40.6万平米,住房3397套,是目前广汉市占地面积及安置居民数量最大的农民安置小区。该小区10千伏配电及户表工程由广汉电建公司承建,总容量为15140kVA。共安装变压器17台、配电柜110台、户表3397只,敷设各类电缆4万余米,新建10千伏线路约5公里。该项目总造价3000余万元,是广汉电建公司所承接单个工程合同金额最高的项目。
    广汉电建公司从小区建设初期开始就积极跟踪配合项目建设单位,在小区电力设备配置、节约工程造价等方面出谋划策,并派专人代理用户办理所有用电手续。该项目也得到了广汉市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广汉供电公司对电力工程施工质量、安全进行全程监督管理,同时也为该项目开辟绿色通道,保证了小区的顺利通电。(郑雪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