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江供电公司:用户赠锦旗感谢服务队及时处理发电机故障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1 15:12: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11月24日,中江县江氏云山餐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来到中江供电公司,将一面映有“有求必应抢修及时快速 优质服务彰显电力风采”的锦旗赠送给中江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感谢其在11月14日及时处理云豪食府发电机的故障。
    据了解,坐落于中江县城北的云豪食府隶属于江氏云山餐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11月14日,给云豪食府供电的10kV线路计划停电检修,由于该食府自备发电机,所以停电当天正常营业。当该食府电工启动发电机时,发电机出现故障,无法启动。当日中午云豪食府有三对新人的婚礼共一百多桌订单,如果发电机不能正常工作将会给该企业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慌忙中该企业负责人拨打了中江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求助电话。十余分钟后,中江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云豪食府,经过仔细检查发电机后发现故障是由于机油不够引起的,于是立即灌注的机油,解除了故障。
    当发电机成功启动后,在一旁皱着额头,焦急等待处理情况的企业负责人终于轻松了下来,他激动的握住队员的手说:“这次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因为你们的帮助,避免了此次云山餐饮公司名誉和经济上的损失。”(刘华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