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小区电缆故障 德阳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紧急消缺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1 15:10: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11月24日,德阳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在天山北路顺天苑小区经过6个小时的连续抢修,完成了该小区故障电缆的修复工作,保障了小区居民的安全供电。
    11月23日,党员服务队值班队员接到位于天山北路436号顺天苑小区的故障报修。到达现场后检测发现该小区1栋2单元的主线电缆两相发生故障不能使用,由于该电缆为直埋电缆,无法及时查找故障点。经向上级汇报,现场队员对受影响的居民住户用电负荷进行统计后,利用电缆中未受损的一相临时恢复了供电,保障居民正常生活用电。
    为尽快查明故障,彻底修复故障电缆。当天,党员服务队联系电缆运维人员通过电缆查找仪对电缆故障进行定位,在确定故障点后,及时联系土建人员破土开挖,为进一步判断故障和电缆修复做好准备。
    11月24日下午,抢修队员带着材料、工器具来到顺天苑小区进行电缆修复作业,根据现场电缆受损情况,对电缆重新制作了中间接头,工作结束,对修复的电缆重新检测正常后送电成功。(刘贞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