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供电公司罗江党员服务队护航福利院冬季安全用电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1 15:07: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大爷,天气冷了,用电也多了,我们来帮您检查屋里的用电设备,您用着也放心。”11月24日上午,德阳供电公司罗江共产党员服务队7名志愿者来到罗江社会福利中心为该福利中心的老人们义务检查室内的电力线路及用电设备安全。
   随着又一轮的降温来临,罗江共产党员服务队考虑到福利院老人们的照明和取暖多了,24日上午共产党员服务队7名志愿者走进罗江社会福利中心,分两组分别对福利院的一、二楼层的房间内的电路线路和用电设施等逐一进行检查,更换受损灯泡、插座等,并向居住的老人们现场指导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叮嘱福利院负责人员在遇到用电困难时,可随时拨打共产党员服务队值班电话,服务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上门帮助解决。
    此次活动中,服务队为福利院处理安全隐患18处,维修插座5处,更换受损灯泡16处, 为福利院冬季安全用电做好保障服务。(邹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