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困难职工帮扶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6 15:34: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为认真履行工会职能,营造互帮互助的企业氛围,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生活问题,11月23日,国网四川罗江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下半年困难职工帮扶摸底工作。
    按照市公司工会统一要求,罗江供电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启动了2015年下半年困难职工帮扶工作。依据帮扶标准,今年重点针对家庭人均收入低于或接近当地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线、因重大疾病治疗,突发性意外灾害或事件等原因导致严重困难的职工进行帮扶。
    据悉,该公司在员工自行申报的基础上,深入部门、班组摸清困难职工状况,建立困难职工档案,对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及时纳入帮扶管理台帐,对于已脱困或其他不再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及时进行调整、更新,完善困难职工帮扶台帐,实施动态管理。
    通过调查摸底,该公司准确掌握了困难职工基本信息,了解他们的致困原因和帮扶需求,最终由公司工会审核确定帮扶对象,进行公示后,按要求进行帮扶。(周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