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供电公司支持新农村建设让农民用上放心电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6 16:22: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频道消息 (杨国山)“本打算等院墙垒起来后,再去找供电所说一下新房用电的事,没想今天你们就来安电了,真的太感谢了!”11月4日, 德阳什地镇五方村3组潘云海紧紧握住德阳供电公司什地供电所员工的手说。
    五方村是什地镇新农村建设重点村, 该公司什地供电所把服务新农村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供电所主动与该村委取得联系,及时制定电力配套服务方案、部署人员,提前安装电力配套设施,确保供电服务送到村落小巷、田间地头。
     供电所还成立了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走村串户,向农民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册,指导家用电器正确安装;对农村的供电线路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维护和消缺,确保用电设备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 根据客户需求做好上门服务,帮助农民检查室内线路,更换超出配电线路负荷的家用电线、表计、保险丝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