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国网什邡市供电公司:银企携手宣传便捷用电服务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6 16:17: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频道消息 (谢小龙)“大姐,这个是我们供电公司推出的‘掌上川电’手机APP,便捷实用,现在注册绑定有小礼品赠送哦;同时,在农村信用社ATM机自助购电还能参加抽奖活动,奖品丰厚……”11月3日,德阳什邡市供电公司携手什邡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积极开展“掌上川电”手机APP推广及“充电费享好礼”电费代收点宣传活动。
    据了解,为了让广大电力用户缴费更加便捷、省心,什邡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4个自助服务网点开通了智能电表自助充值购电服务,并于11月开展“你充电费,我送好礼”宣传营销活动。什邡市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获悉这一营销活动后,迅速与什邡联社营销人员进行对接,利用其电费代收点宣传这一契机,携手进行多渠道缴费方式宣传及“掌上川电”手机APP推广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公司宣传人员与信用社人员默契配合,分别将手中的“掌上川电”及电费代收点宣传册发放到现场群众手中,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讲解“掌上川电”手机APP的注册绑定方法与各项实用功能,积极引导在农信ATM机上自助购电参加“充电费享好礼”的用户下载安装“掌上川电”。热情周到的讲解咨询,便捷实用的用电服务宣传,引得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观望,踊跃参与。
    此次什邡公司与什邡联社携手开展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双方优质资源,极大地提升了宣传效果,实现了银企共赢。下一步,什邡市供电公司将继续探索与第三方电费代收网点的合作,不断拓展“掌上川电”手机APP宣传平台与宣传渠道,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