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罗江县供电公司主动接洽首家光伏发电并网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6 16:14: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频道消息 (李海燕)11月3日,从德阳国网罗江县供电公司获悉,日前该公司主动联系四川金山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该公司拟建大型光伏发电并网项目提供前期咨询服务。
     四川金山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乡村旅游、农业开发、农作物、花卉、水果蔬菜种植与销售于一体的有限责任公司。为发展循环经济,将清洁能源生产、观光旅游及生态产业有机结合,近日该公司拟投资建设光伏发电项目。若该项目建成,将是罗江县公司首家光伏发电并网项目。
    罗江县公司在获悉该项目后,主动联系该公司负责人,上门了解客户目前的用电情况、发展规划和并网意向,现场为客户讲解国家对分布式电源项目并网发电的法律法规和国家电网公司关于分布式电源项目并网的政策解释及具体的业务办理流程等,积极主动做好项目前期的咨询服务与准备工作。
    据悉,罗江县公司已全力做好该项目启动的服务准备工作,积极迎接首笔光伏发电并网项目的落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