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三幼落实疫情防控 筑牢生命安全防线

2021-03-03 18:12: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全园教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确实保障全园师生的安全和健康,近日,绵竹市第三示范幼儿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该园安办主任张秋怡组织全员教职工学习了近期关于新冠肺炎的相关文件、幼儿园“两案九制”,再一次巩固了卫生消毒知识,并对会后的疫情防控演练活动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随后,学校对教职工入园、幼儿入园、幼儿在园发生异常情况、幼儿离园等多个环节进行了模拟演练,演练中全体人员按照不同的分工角色和预设流程开展,整个模拟演练流程严密、细节落实到位。

演练结束后,园长张频对各个演练环节进行了小结,肯定了教师们的现场处置的能力,也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确保每个处置流程周密周全。本次演练活动提高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提高了教职工疫情防控的意识和应急情况的处置能力,筑牢了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防线。(张秋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