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夜盗近1吨饲料 广汉警方20余小时成功破案

2021-03-02 14:38: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近期,广汉市金鱼镇红安村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一个小农资店一夜之间被人盗走了近1吨的饲料。为了让受害者及时挽回损失,金鱼派出所民警加大侦查力度,最终在案发20多个小时后成功告破这起盗窃案,并帮助失主将被盗财物全部追回。

2月5日这个本该是筹备新年的时候,但在广汉金鱼镇红安村村民冷大爷家中却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家中30余袋饲料(近1吨)被盗,损失超过了5000元。金鱼派出所在接到冷大爷报警后,迅速组织警力进行侦查,通过视频监控发现一名骑红色机动三轮车男子具有较大作案嫌疑,案侦民警经过20余小时走访和摸排,迅速锁定嫌疑人罗某,随后警方将嫌疑人罗某迅速抓获归案。

经审讯, 罗某交代了自己盗窃饲料的违法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