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3-05 10:52: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3月4日下午,德阳经开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及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各街道办参加全省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召开德阳经开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会议精神,对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德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许双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春节后各企业相继复工复产,事故风险等级高,安全生产压力大,从全国、全省以及全市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来看,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当前正值全国“两会”期间,各街道办、各部门、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心上,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研究部署,亲力亲为,在本行业领域、本辖区企事业单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推动企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坚决扛起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二要恪尽职守,坚决落实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各项措施;三要未雨绸缪,坚决做好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应急处置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