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公安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2021-11-22 17:25: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11月19日,什邡公安组织开展第八次党委中心组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并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进行研讨交流。

会前,组织开展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部分内容进行学习。会议期间,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董玲和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周珉瑾分别组织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贯彻落实意识形态责任相关文件。

学习研讨活动中,与会人员还就公安工作实际,从理论和实践的角度,畅谈怎么学、怎么干,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贡献公安力量。

什邡市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安宇指出:什邡公安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突出党委班子、支部班子、党员民警的示范带头作用,通过集中领学、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切实将全会精神学习成效转化成为推进什邡公安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安宇强调:全市公安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要深刻领会,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抓好结合,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在具体工作上。要找准着力点、抓住突破口,力争出经验、树品牌、走前列,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张敦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