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公安慰问执守疫情集中隔离点民辅警

2021-11-19 18:51: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入冬以来,什邡市公安局全警动员、全力以赴,讲政治、顾大局、主动担当作为、严格履职尽责,义无反顾冲锋在疫情防控最前沿。

什邡公安按照疫情防控总体安排,积极动员党员民辅警主动报名参与集中隔离点执勤值守工作,17位党员民辅警主动请缨、走进隔离点,积极配合卫健等部门开展隔离点安全守护、法制宣讲等工作,让什邡公安党员先锋队的旗帜在隔离点高高飘扬。

11月19日,为落实暖警爱警措施,切实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执勤民辅警,按照市局党委安排,市局政治处、机关党委民警分别前往4个集中隔离点及执守民、辅警家中,对17位民辅警及家属开展慰问活动,为长期坚守集中隔离点的民辅警送去慰问品和慰问信,并转达了局党委和全局民、辅警对大家的关心和问候。

党员民警杨大刚、曾令荣等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履行集中隔离点职责,圆满完成执勤执守任务。(张敦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