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 罗江开展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社区防艾知识竞赛

2021-11-18 15:04: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和政策,营造良好社会氛围,11月12日下午,罗江区重传办组织在区疾控中心五楼会议室开展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社区防艾知识竞赛活动。全区7个镇的14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两轮,四个环节,以现场笔试与现场竞答方式,现场竞答以快问快答、扔骰子答题、抽签答题三种方式进行。活动中,各队选手沉着冷静、思路清晰、反应迅速,显示出较高的知识储备量及快速的应变能力。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白马关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将代表罗江区参加德阳市首届社区防艾知识竞赛决赛,鄢家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略坪代表队荣获三等奖,万安、新盛、调元、金山代表队分别荣获优秀奖。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使各镇艾滋病防治管理人员更加深入了解艾滋病的预防和治疗相关知识,为今后进一步落实艾滋病综合防治措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陈清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