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三家单位通过2021年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示范创建单位验收

2021-11-18 15:03: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罗江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对罗江区白马关景区卫生院、罗江区万安镇奎星阁社区、罗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三家2021年示范创建单位进行验收。

验收组一行分别检查了每家单位的环境卫生,确保验收单位无垃圾、无烟头、员工工作环境干净卫生;其次对单位职工之家进行检查,确保职工之家能帮助单位职工锻炼身体、丰富工作之余的生活;最后,对创建单位的文件资料进行检查,确保文件资料的完整性与正确性。

验收组一行对创建单位相关资料内容的全面细致、整洁优美的环境、丰富多样的健康教育活动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健康单位创建不仅是大框架,更是要将细节工作落到实处,并建议可以在职工之家设置运动与健康小贴士,在单位职工办公室或公共区域设置健康生活方式相关知识小贴士,将细节完善。

本次示范创建验收工作,三家单位均通过验收,为提高罗江区居民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生活方式技能,促进健康生活方式养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廖宜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