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法警圆满完成实战化训练考核验收

2021-11-17 10:11: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11月15日,德阳中院法警支队支队长王云坤及相关考核员一行到罗江法院对罗江法警大队的实战化训练进行考核验收。党组书记、代理院长李家,党组成员、执行局副局长王皓陪同考核验收。

按照考核小组的安排,罗江法警大队先后向考核小组展示安全检查、刑事庭审保障处突、枪支规范使用操作流程等考核项目,全员进行理论考核,最后完成50米体技能考核,参考人员全员达标通过考核验收。

支队长王云坤代表考核组向全体参考人员通过考核表示祝贺,并表示,罗江法警在罗江法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政治坚定,对党忠诚,扎实推进实战化训练,取得了预期成绩,有效促进警务保障工作的安全化、规范化。王云坤同时提出,希望罗江法警利用实战化训练机制常态化开展,切实履行警务保障工作;立足实战化训练成果,进一步推进警务工作实战化。

党组书记、代理院长李家表示,罗江法院将以本次考核验收为契机,严格按照最高法院实战化训练推进方案,落实实战训练常态化,推进实战训练规范化,创新实战训练精细化,要求法警大队将实战化训练成果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为审判执行工作顺利开展筑牢警务安全防线,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放心的政治铁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