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巡查监管 罗江区人社局筑牢疫情“防线”

2021-11-16 17:59: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罗江区人社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切实执行科学防控工作措施,筑牢就业培训领域的疫情“防线”。

多方式、全覆盖做好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工作群、文件通知等方式,对辖区5家民办培训机构、2家职技院校做到全覆盖式告知宣传,要求各单位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防控措施不留“水份”。

勤巡查、强督办做好监管。采取日常巡查为主、重点检查为辅、问题整改督办为补充的方式,对辖区相关机构学校的具体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再“确认”,发现防控缺失漏洞、措施执行不严、行程登记不明等问题,第一时间督促责任方立即整改,并定期回访整改进度,确保整改到位。

快反应、畅通报做好处置。按照应急处理预案,若发现“红码”人员或密接、次密接人员,立即联系区疾控中心展开应急处置程序,上报主管部门同时通报相关机构责任方做好接触人员的自我隔离,守住疫情防控“第一线”。(刘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