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脱贫成果 旌阳区文体旅局入户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2021-11-16 17:42: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旌阳区文体旅局全体帮扶干部在局党组带领下先后到对口帮扶的双东镇翻身村、东美村,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工作,同时为两村88户帮扶户送去了米和油。

旌阳区文体旅局全体帮扶责任人入户时,严格按照全区防止返贫动态监测排查和信息采集工作的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自觉佩戴口罩,一一入户走访帮扶户,全面掌握帮扶户“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和收支变化等基本情况,详细了解帮扶户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商讨下一步帮扶措施。走访过程中,旌阳区文体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钟传荣了解翻身村、东美村的文化建设情况,叮嘱两村村委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群众文化场所的管理和使用,为两村村民提供丰富的精神文化食粮,提升群众获得感。

旌阳区文体旅局要求要认真开展“回头看”各项工作,防止帮扶户返贫并致力于帮助翻身村、东美村努力实现乡村振兴。(庹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