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团市委召开全市团干工作会

2021-09-16 10:00: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广汉团市委召开全市团组织专题学习会议,传达中共广汉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广汉团市委书记赵祥贵就党代会精神进行传达领学,指出中共广汉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思路,要以“加快建设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全市人民共同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广汉”为目标,深化改革推动、创新驱动,突出成德同城化发展、全国百强县培育和国家文物保护利用示范区创建工作。同时对全市团委工作提出要求:要找准共青团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创新方式方法,持续抓好青年思想引领、青年创业就业、青年志愿服务、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实践,为建设全市人民共同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广汉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就2021年下半年广汉团市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要全面聚焦共青团“三力一度”的工作格局,推动全市团组织发挥政治功能、增强社会功能,努力开创基层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广汉市商务经合局、融媒体中心、税务局、金轮镇、连山镇的团组织负责同志就疫情防控、“10元微爱”捐款活动、青年志愿者服务等工作进行交流发言。会议还就各镇(街道)、市级各部门“10元微爱”捐款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推进。(刘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