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瘾君子”牵出案中案 什邡公安一举抓获贩毒人员和其他吸毒人员

2021-09-15 17:33: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德阳频道 古蓉媛)抓了一名吸毒人员,警方顺藤摸瓜成功抓获一名贩毒人员。近期,什邡市公安局蓥华派出所在“护旗”和“旌城禁毒强基”行动中,破获1起贩卖毒品案件和多起吸食毒品案,1人被刑事拘留,8人被行政拘留。

今年8月上旬,蓥华派出所接到一条线索:家住什邡某小区的蔡某(女)在吸食、贩卖毒品。接线索后,民警立即进行调查核实,确认蔡某存在吸毒嫌疑。8月17日,民警依法传唤蔡某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经检测其检测结果呈阳性,蔡某对吸食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在询问过程中,民警发现陈某和蔡某有贩卖毒品犯罪嫌疑。当日,陈某被依法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经查,陈某伙同蔡某于今年8月期间,多次贩卖毒品冰毒给吸毒人员。

民警寻线追踪,发现了什邡籍男子刘某、韩某、周某、潘某、杨某、邹某、周某某和什邡籍女子蒙某吸毒的违法线索。民警分别将上述违法人员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经调查核实,8名违法行为人均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陈某因贩卖毒品罪被什邡公安依法刑事拘留,蔡某因吸食、贩卖毒品罪被处以行政罚款及取保候审,刘某、韩某等8人因吸食毒品被处以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张敦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