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2021-09-15 17:00: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9月14日,广汉市召开了第三次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暨第三季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听取了广汉市应急局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紧盯重点领域,强化风险防控。要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任务落地见效,持续开展“两个行动”,紧盯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工贸、消防以及特种设备、城镇燃气、有限空间作业等方面,坚决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重大风险。紧绷安全这根弦,强化监督管理。针对各级督导巡查检查以及前期自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迅速整改到位,逐一核对复查闭环,坚决杜绝整改不彻底、整改不深入、隐患回潮等“老大难”问题,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提前风险研判,确保安全过节。针对中秋、国庆等节假日,各部门要持续抓好隐患排查,加强风险研判,制定针对性的安全防控措施。严格节日期间值班值守,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王欢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