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综合执法局持续掀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13 18:00: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自7月以来,德阳市罗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深入农村开展宣讲等多形式、多次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深入学习达成共识。在学习中,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解读讲话精神,并通过分享、讨论达成共识,提出要做到“四个度”:工作要有热度、学习要有厚度、理解要有深度、落实要有力度。尤其是党员干部职工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开辟创新、与时俱进,为推动综合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每名党员逐个对照“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查摆问题,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40余个,进一步深化了认识,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深入基层共话未来。该局走进金山镇二龙村,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农村经济社会体制变革、乡村振兴现代化道路发展等内容,同时结合二龙村的实际情况和产业格局,解答国家政策,建设“三格式化粪池+人工湿地”,实现农村厕污共治,解决农村污水处理难题,让农民发展信心更足,农村生态环境更好。(刘小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