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公安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各项工作

2021-09-13 17:45: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什邡市公安局组织召开“护旗2号”表彰暨目标绩效“百日冲刺攻坚”会。会上,什邡市公安局机关党委书记周珉瑾宣读了表彰奖励命令,对在“护旗2号”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7个集体和7名个人进行了表彰;刑侦大队等4个警种作了交流剖析发言;政委董玲通报分析了1—7月全局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就“护旗4号”专项行动及“百日冲刺攻坚”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什邡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安宇对奋力实现“全省领先、全市一流”既定目标提出具体要求:要提升站位,务必看清形势。要对标补短,务必取得成效。要统筹兼顾,务必抓好重点。希望全局民、辅警以开展“护旗4号”专项行动为载体,全力抓好目标绩效“百日冲刺攻坚”,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重大节日、重大会议安保维稳工作,坚决维护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打好全年目标绩效收官战。同时严格队伍管理,严防“人车枪弹酒赌毒密网”等队伍重大风险,确保公安机关内部安全稳定。(张敦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