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人社局迅速传达学习罗江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09-10 17:47: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9月9日下午,罗江区人社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德阳市罗江区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有关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代会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区委书记黄琦同志在第三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表示,区第二次党代会,是全区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过去五年工作成绩和经验做了客观总结,提出了建设“大同予共”的现代化罗江的奋斗目标,明确了实施路径和具体举措,是今后五年全区工作的纲领,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实质,躬身实践。

会议要求:要着力深化学习宣传,通过党组会、支部会,开展学习研讨和精神解读,切实把思想学习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着力认真谋划,结合“十四五”人社规划纲要编制,谋篇布局,把工作思路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着力要付诸行动,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查漏补缺,抓紧攻坚,把工作任务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着力转变作风,加快推进“温暖人社”建设,担当作为,把工作状态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为加快建设“大同予共”的现代化罗江贡献人社力量。(冯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