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公安清查整治社会治安 推动行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2021-08-02 14:54: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7月29日晚,绵竹市公安局结合“护旗3号”“旌城禁毒强基”等专项行动和近期疫情防控要求,组织300余名警力开展集中清查整治行动。旨在严厉打击涉黄、涉毒、酒驾毒驾等违法犯罪行为,督促行业场所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行动中,交警、巡警等警种,在城区主要交通要道、车流和人流量大的路口、主要干道设置检查卡点,对过往车辆及人员逐一检查,深挖细查违法犯罪线索,对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司机、乘客,及时劝导和纠正;治安、派出所等部门,对辖区出租屋、废弃房屋、酒店、KTV、洗浴等重点部位和场所进行“地毯式”排查,督促整改安全隐患,及时消除犯罪洼地。对超市、酒店等人口密集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明察暗访,检查是否落实“佩戴口罩”“扫码入内”“体温检测”等防疫措施。

此次行动破获刑事案件4起,查处治安案件26起,抓获违法人员45人,责令未落实防疫措施的37家单位立即整改,有效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唐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