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涌动!绵竹又有近4万斤爱心蔬菜驰援河南

2021-07-30 20:57: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杨扬 德阳频道 薛伟光)7月30日,烈日炎炎下,位于德阳绵竹市富新镇广西村的绵竹市酬勤种植专业合作社里,不少村民正在田间地头忙着收菜、装菜,为支援河南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此次酬勤种植专业合作社携手川北原点公益和绵竹市富新镇广西村村两委向河南捐赠蔬菜,共捐赠辣椒1万斤,冬瓜 2万8千斤。

酬勤种植合作社和广西村村两委负责人告诉记者,洪水无情人间有爱,得知河南省郑州市暴雨成灾,继7月27日3万斤蔬菜顺利抵达河南后,大家都有再次捐赠爱心蔬菜的想法,特别是最近几天,陆续有种植户、村民找到村委会,表达捐献物资的意愿。大家希望能为受灾同胞出一份力,以此种方式为河南加油。

近4万斤的爱心蔬菜已于7月30日中午从绵竹出发,通过冷链运输运往河南省郑州市登封市,预计8月1日到达。据悉,在这批爱心蔬菜到达后,将由当地红十字会接收,然后分发给受灾群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