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出入境以党建为引领 强队伍促提升 显担当展新貌

2021-07-30 20:52: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一直以来,德阳市中江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秉持“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工作”的工作思路,强化党建引领重要思想,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壁垒作用,并以此来指导工作实践丰富工作经验,着力提升队伍战斗水平。

学党史守初心 不负使命

为传承好党的初心使命,以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指引,不断激发工作热情,大队以目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县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除集中学习近期重点党史教育视频以及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外,要求大队每位成员坚持党史学习每日打卡,让党史学习成常态化开展,确保每位成员学习到位学出成绩,在工作中干出实绩,以先锋模范的标准服务好每位群众。2020年累计服务群众2000余人次,两个服务窗口被中江县政务服务中心评为“党员先锋示范岗”,获得群众一片赞誉。

抓党建强队伍 软硬结合

大队以党建为引领,以制度为抓手,提高队伍政治判断力、执行力,不断增强队伍“四个意识”,强化理论学习,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进而指导窗口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同时,拥有良好的服务环境以及完备的硬件设施,完全满足群众的服务需求,坚决落实好各项便民举措,软实力和硬件相结合,努力为群众带来舒适的服务体验,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在过去一年的社会化评价工作中,无一条不满意评价。

2020年度全省“三优窗口”创建工作中,在县局的大力支持和支队的关心帮助及悉心指导下,大队通过进一步加强窗口规范化建设、健全规章制度、提升服务水平、贯彻落实好便民举措,荣获全省公安出入境“三星窗口”称号,大队将以此为新起点,鼓足干劲、保持昂扬斗志,干出更好的成绩。

履好责勇担当 奋发有为

在集中打击跨境涉赌涉诈以及妨害国(边)境管理犯罪专项斗争工作中,大队凝心聚力积极担当作为,与相关部门紧密协作,精准打击,查处多起偷越国(边)境等违法犯罪案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较大成效,坚决捍卫了国家政治安全,竭力维护了人民利益,诠释和体现了勇于担当忠诚履职,以钢铁般的意志铸就忠诚警魂。(中江县公安局提供文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