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贼凌晨翻窗而入盗走11部手机 原来是个惯犯

2021-07-30 17:08: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德阳频道 周玉琴)近日,德阳市中江县东北派出所在县局情指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破获了系列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林某某(男,30岁,东北镇人),及时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

2021年7月30日,德阳市中江县某装饰公司的艾女士将一面写有“神勇机智 尽显警威 办案神速 智擒盗贼”的锦旗送到了东北派出所,感谢民警为其追回了被盗财物。

据了解,2021年7月17日,艾女士发现自己及其同事放在桌上的11部手机不见了,遂立即向公安机关报警。接到报警后东北派出所立即开展缜密侦查,并结合近期发生的几起电瓶车被盗案进行分析研判,在县局情指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林某某。7月22日,东北派出所民警在中江县城北汽车站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林某某抓获。

经了解,犯罪嫌疑人林某某于7月17日凌晨1时许通过翻窗进入锦发装饰中江公司,盗走该公司员工手机共11部。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林某某也如实供述了其在中江县人民医院、公园街、湖南路盗窃电瓶车的犯罪事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