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错屋”偶遇房主 入室盗窃的男子被刑拘

2021-07-30 16:48: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赵彬羽 德阳频道 古蓉媛)“你是哪个,怎么在我女儿家里?”“不好意思,走错了我马上出去。”近日,德阳市民刘女士的家中凭空出现了一名陌生男子,刘女士随即报警寻求帮助。

“快让开,当时门没关,我走错了。”“你到底是怎么进来的?我走的时候是关了门的,你说不清楚你就不要走了。”当旌阳区公安分局孝感派出所民警赶到刘女士所住的单元楼时,双方正在激烈争吵。为防止意外发生,民警示意双方先冷静,随后走进刘女士所住的楼层查看情况。

当天下午5时10分,刘女士父亲买了东西准备去看她,到家门口时发现门竟是打开的,里面一位陌生男子正鬼鬼祟祟在找东西。情急之下,刘女士父亲走进屋内大声呵斥,该男子看到有人回来吓了一跳,并声称自己走错了房间。随后,小区内的邻居和保安们闻声赶来,将该男子围堵在刘女士家中僵持不下。下午5时20分,刘女士父亲与小区邻居、保安在控制了陌生男子后,电话将情况告知了刘女士,考虑到事情的严重性,刘女士立即报警。

随后民警展开询问,该男子没有了与刘女士争辩时的气势,支支吾吾起来,这更加深了民警的怀疑。民警让刘女士回屋查看是否有东西丢失,刘女士发现自己放在家中的首饰不见了。

民警随即让该男子将包里装的东西拿出来。见无法再掩藏,该男子便将偷盗的两枚钻戒、两对银手镯、一条黄金手链从包内拿了出来。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继续调查。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聂某供述,当天下午5点许,自己溜进小区内进行踩点、寻找机会作案,在刘女士家门口,聂某撬开了房门,进入室内实施盗窃。没想到刘女士的父亲回家看女儿,撞了个正着。

目前,犯罪嫌疑人聂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