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习方式 罗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设《法治宣传栏》线上学法

2021-07-29 17:55: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佳 德阳频道 古蓉媛)近日,为了深入贯彻法治理念,方便干部职工学习法律知识,提高法律素养,罗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创新学习方式,推行线上《法治宣传栏》,促进法治走进每一名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

《法治宣传栏》充分借助微信工作群,职工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平时空闲时间在手机上看一看,既能在短时间内了解当下工作重点、时事热点,还能学习刑法、行政法等法律条文,很方便!”罗江区城管执法大队办案中队余林玲直言方便。

目前,《法治宣传栏》已推出4期,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百年党史中的法治纪事、当下时事热点政治以及疫情防控等重点内容“送到”员工“手中”,并且采用丰富的形式,让法治宣传更加入脑入心。

后期,罗江区综合执法局还将继续开展《法治宣传栏》,并通过法治讲坛、以案说法等多种形式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引领综合执法系统学法用法新风尚,切实提升干部职工法治水平,强化执法能力。

    编辑推荐